close

這就是我愛上香煙的理由,太搞笑了!  我?找〈芙蓉王〉,走遍〈中華〉: 我爬上〈紅塔山〉,想摘壹支〈紅梅〉,卻跌落進〈紅河〉,被〈真龍〉救起。走過〈白沙〉,到了〈劉三姐〉的故鄉,我不禁感歎:真是〈甲天下〉。我遊過〈玉溪〉,到了〈南京〉,走入〈石林〉,這裏飄著縷縷〈蘇煙〉,林子深處有壹棵花,好像是〈牡丹〉。我又登上〈黃山〉,看見天上盤旋著〈大紅鷹〉,到了〈黃鶴樓〉,推開〈哈德門〉,看見了牆上的〈紅雙喜〉,心如刀絞,放聲大喊:〈555〉~~~妳?何要嫁人?于是我跑到〈黃果樹〉下准備上吊,這時,從天上的〈雲煙〉飛出壹條〈紅金龍〉,問我?什?要上吊,我說,哎!?了壹個女人。〈小熊貓〉說,女人我不喜歡,我只要〈清竹〉!山上沖下了〈七匹狼〉說,女人都是騙子,旁邊的〈雄獅〉安慰道:來,抽支〈利群〉,心情會好壹點的。從此,我就愛上了香煙。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ew4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